Mexcomm 收工酒幸运抽奖 - 奖品篇

话说每一位员工都肯定可以抽到奖品,只是要看是大奖,还是小奖了...

至于我抽到的奖品呢,就是驾车时如果不会路,就可以帮上大忙的Garmin GPS导航器...

不过,由于我的电话里也有导航系统可以帮助我,原本有打算把它卖掉,有几百令吉花也不错,可是听妈妈说我的小妹对这个导航器有兴趣,说可以的话半价让给他,那么他驾车时就至少有一个帮手...

想了想,觉得说妹妹如果需要,就让他用吧,不必算钱又如何,呵呵...

昨晚就漏夜拍了些照片帮它留念,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除了Garmin GPS 导航器,我也得到了另外两个奖金...
一个是少过5天病假和1天EL...
另一个则是工作部门里,KPI较好的奖金...老实说以我的工作表现,我并不觉得自己因该得到这个奖金...无论如何,也要谢谢我的manager给予的帮助,也要谢谢老板给的肯定...

最后,希望在新的一年,公司的业绩蒸蒸日上,达到并超越设定的目标!发啊!!!

Comments

夢想成真 said…
好丰富的奖品哦!
William K said…
any idea where can i download Malaysia map for free for Garmin GPS device? Thanks in advance
GoDBleSz said…
@Dreams Come True : 还不错啦 :P

@William K : Hmm maybe you can try to look at http://www.malfreemaps.com/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e Chian Wedding Dinner @ Nibong Tebal

The World Spiciest Pan Mee(天下第一辣板面) @ Shi Fu Wantan Mee Restaurant (师傅云吞面)

SeShi Birthday - The Cave @ SS2,Petaling Jaya (Part 3 - Fin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