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的一年 - 2008 @ Bukit Bintang

2007 年 12 月 31 日,眨眼间又到了2007年的最后一天了,今天是星期一,我得像平常般去工作,嗨... 前一晚都有朋友在问有没有什么节目,有什么地方的倒数表演比较好看?我本身觉得金河广场或One Utama比较ok,因为比较多熟悉的歌手去表演。经过讨论后我们都觉得金河广场的倒数活动会比较好看,为什么呢?哈哈,因为有我们喜欢的Justin侧田和Gary曹格,加上郑伟康,Soler,宇恒,因该不会让我们失望吧! 7点30分晚上,原本还在工厂等待台湾来的师傅把公司新购买的机器做好setting,然后做demo给我们看看,可是因为我的心早已飞去了倒数活动 :P ,所以我不再等了,赶快溜走,赶回家去了。 由于回家的路上都很阻塞,所以我去载了女友回家准备好后,朋友来载我时都已经是10点晚上了。我们去载了Ah Lim后到Wangsa Maju 买了来回的票后就搭 Putra LRT 到 KLCC 去了。

* 注:去倒数活动如果搭LRT最好就是买来回的票因为回程会有很多的人潮,到时候你手中有票了,就不必去排长龙买票了。

到了KLCC已经有非常多的人了,也有非常多的保安人员与警察在维持次序。我们大约10点30分抵达KLCC,听朋友说金河广场的表演9点就已经开始了,由于不想错过太多的表演节目,所以我们就加快步伐向金河广场冲去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到了吉隆坡市的著名地标,手痒痒的拍下两张宏伟的国油双峰塔先,才继续赶路,哈哈!

Fuhyoh!!!哈哈,到了Bukit Bintang,到处都人头攒动,而且很多的人在四处向路人们喷雪花,我们四个人左闪闪,右躲躲的避开“攻击“,找了一个位子停下,就在Lot 10的前面,看看街头上玩得非常忘形与疯狂的年轻人们(好像说到自己很老酱的,哈哈!)。

Photobucket
四处人头攒动,人山人海,跟几年前的街头倒数活动没有多大差别。

Photobucket
玩得不亦乐乎的人群!

接下来呢,我们四个人就在非常热闹的Bukit Bintang街头拍了一些靓仔靓女的照片。

Photobucket
哈哈,靓仔靓女照!!

我继续拍了几张人头汹涌的街头,突然被我发现了我的弟弟和他的朋友们就在我们的前面不远的地方拿着spray玩,Chye说我弟弟向他的邻居买了蛮多罐的spray,如果被他看见我们,因该会被喷的蛮惨。所以他们就利用面前的一颗大树躲着,我就继续拍照。过了不久,我被弟弟发现了,他吓了一跳后就冲了过来喷我们。嗨,结果下场就是...

Photobucket
被喷得落荒而逃咯,哈哈!

过后,突然下了一场大雨,很多人都四处奔跑,要找一个避雨的地方,我们也还真的被这场雨搞得不知所措,只好暂时退后到后面的一个亭子避一避雨。虽然很多人都在忙着避雨,可是还有很多顽皮的男生不理会雨水,继续向路过的女生美女们喷雪花。我们则希望他们不会来喷我们咯,因为下着雨,无路可走哩 >"< 。我们也希望雨快快停吧,因为我们还没有看到金河广场倒数活动的舞台。 过了大约15-20分钟,大雨终于停了,还真幸运,哈哈!于是我们就赶快穿越人群去寻找那个舞台。我们走着走着,渐渐听到有歌声了,隐隐约约听到好像是Soler在演唱,于是我们停了一会儿,想要看清楚舞台到底是在哪里。可是左看右看都没有头绪,因为人实在太多了,于是便继续往前走。过后终于让我们看见那舞台了,是宇恒在表演,可是我们根本没有办法看见表演的歌手,哈哈,因为实在太远了!

Photobucket
从远处拍了舞台,歌手在上面表演,只可以看见少少罢了


没有办法了,前面实在有太多的人了,认命吧,哈哈,因为他们都比我们早到。我们到舞台那边都已经接近11点30分了,所以就只好站在远处看了。过后就到Gary曹格出场了,曹格唱到11点多接近12点时,司仪就请完所有表演嘉宾出场说他们的新年愿望,然后就一起倒数,迎接2008年的到来。12点正,璀璨的烟花也照亮了整个夜空,所有的人都把头向天空看,欣赏着美丽的烟花表演。而我呢,当然也不忘拍下一些烟花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美丽的烟花,点燃了夜空,让每个人看得哗哗声,也让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夜晚...

Photobucket
看完烟花后,在等着Donny过来meet我们时,请路人帮忙拍照...

欣赏了美丽的烟花后,我们接到了Donny的电话,过后他就和朋友们过来meet我们。原来与Donny同行的还有Carole,LaiSee和SoongLin。Donny手中有几罐spray,他一看见我们就喷我们了,可是过后他手中的spray被Ah Lim抢去后,就被Ah Lim喷得整头都是,哈哈!

Photobucket
Soong Lin 被 Donny 喷!

Photobucket
哈哈,Donny被Pui Lim喷得整脸都是泡沫!

Photobucket
Carole,LaiSee,Donny,Chye,Pui Lim,Yuet Leng 和我...

过后我们就拍了几张合照留念,谢谢SoongLin替我们拍照!拍了照片后,我们就要离开Bukit Bintang了。经过商量后,我们打算回去WangsaMaju的BRJ去喝茶吃些东西,然后才回家。喝了茶和填饱肚子后,Chye送了Ah Lim回家,然后我们就回家去了。到家已经是4点多早上了,冲凉后就立刻找周公去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回程经过KLCC,又手痒拍多几张咯,哈哈!

新的一年,大家都会有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我希望大家的梦想都可以实现,我也希望大家向目标冲刺的当儿,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因为健康是无价之宝哦! God bless you!!



2008新年快乐!



* 注 :我不是基督教徒哦,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e Chian Wedding Dinner @ Nibong Tebal

The World Spiciest Pan Mee(天下第一辣板面) @ Shi Fu Wantan Mee Restaurant (师傅云吞面)

SeShi Birthday - The Cave @ SS2,Petaling Jaya (Part 3 - Fin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