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 - 圣诞新加坡之旅 @ 启程啰!

在一次庆祝朋友的生日会中,Siew Weng 提出了一个建议,她问了我们几位有没有兴趣一起去邻国-新加坡去旅行。哈哈,大家都出奇的说应该没问题,结果我们就这样做了初步的决定。大家先回去考虑,需要向我提早向公司请假的就先去办好。

其实之前至尊啊,Ah Chye啊都有建议圣诞节去新加坡见识见识了,可是我和Chye的国际护照都已经过期很久了,如果要出国就得在旅费中加RM300先,想到这样就显掉了咯,哈哈!我们这次不理会那么多了,讲了那么久,大家又兴致勃勃,不要扫兴咯!

这 一次的新加坡之旅,我们一共有六个人,Siew Weng,Pei Chin,Donny,Chye,Yuet Leng 和我。这一次的旅程共用了5天,从20-Dec-2007 晚上出发到 25-Dec-2007 回到吉隆坡。 这一趟新加坡之旅,我们去了Sentosa Island,Bugis ,Orchard Road,牛车水(Chinatown),Merlion,Jurong East,Queenstown,Harbour Front 等等...

废话不多说了,开始我们这次愉快地圣诞之旅吧!

这一次我们选择了搭火车去新加坡,因为我们都还没有类似的经验,所以大家都很期待今天的到来。今天恰巧碰上公共假期(Hari Raya Haji),所以我的行李留到今天才甘愿收拾 :P 。(我不是最迟收拾行李的那个啊,有一位仁兄更迟啦,哈哈!)Chye在8点多晚上载了我们,过后再载Siew Weng和Pei Chin,我们就赶去Melati LRT站搭LRT去KL Sentral了。火车将在10点正启程,我们9点多抵达KL Sentral后,和Donny汇合就到Guardian买了一些糖果和水,就冲上火车去了,还好赶得上。

上了火 车后,我们就找了床位,放下行李后就开始大吵大闹,在火车上不停的拍照了。之前我们都听说别人讲火车里的冷气满冷的,可是我们并不觉得,反而会觉得热。 (不知道是不是爬上爬下的原因呢,哈哈!)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其他搭客都已经在睡觉休息了,我们都觉得不好意识。觉得肚子饿了,我们就一起到火车尾的小 摊子买一些零食吃,然后也一起吃Chye带上火车的Big Apple Donuts。吃饱后,大家都感到累了,就回到床位休息。在火车上睡觉,还真的不太平稳,有些轨道可能不平,摇得很厉害,好像在波浪车上睡觉酱,哈哈!

来,先来介绍参与这次旅程的六位俊男美女,哈哈!
Photobucket
(左)SiewWeng 和 PeiChin (右)我和 YuetLeng

Photobucket
(左)WengChye (右)Donny

Photobucket
(左)火车的执勤人员来查火车票了... (右)大家都会周公去了,我们却继续大吵大闹,哈哈!

Photobucket
让大家见识见识火车上的厕所 >"<

Photobucket
哈哈,大家癫了一轮后,肚子就打鼓了...

吃饱后,该做些什么呢?那还用说,当然是回到床位去做猪啦,哈哈!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e Chian Wedding Dinner @ Nibong Tebal

The World Spiciest Pan Mee(天下第一辣板面) @ Shi Fu Wantan Mee Restaurant (师傅云吞面)

SeShi Birthday - The Cave @ SS2,Petaling Jaya (Part 3 - Fin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