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 - 圣诞新加坡之旅 @ 圣淘沙(Sentosa) Part 1

在新加坡的第二天,我们按照原定计划,要去的地方就是Sentosa了。想当年,我也忘了是多少年前,我也曾经去过Sentosa,可是因为还小,Sentosa在我的印象中已经很模糊了,所以这一次的旧地重游对我来说是蛮期待的。

Photobucket
在Aljunied街上的一间美食中心享用早餐...

梳洗完毕,我们在Aljunied街享用了早餐后,就乘搭MRT到Harbour Front站,然后就走过天桥到Harbour Front Tower Two的缆车站购买到Sentosa的配套。我们买了$54.80的配套,这个佩套包括了缆车票双程,圣淘沙入门票,海底世界,JewelBox 和 Cineblast 另外在送Dolphin Lagoon的票。

Photobucket
Yuet Leng 在 Harbour Front MRT 站...

Photobucket
Harbour Front Tower II,乘搭缆车去Sentosa的地方...

买了票后,我们赶紧到上缆车的地方,因为游客越来越多了。上了缆车后,可以看到很多美丽的风景和繁忙的港口,可是我们都觉得缆车里的空气都不太流通,大家都觉得蛮热的。

Photobucket
我们在缆车里除了拍外面的风景,当然也要拍自己留念啰...

过了大约十多分钟,很快的我们就踏上了圣淘沙岛。到了后我们就听到有一位年轻的帅哥先让大家到纪念品店逛逛先,然后他再召集我们,告诉我们他是我们在Sentosa的导游。他大概告诉我们一些关于Sentosa的资料后,我们就乘搭巴士到一个充满惊喜,有很多美丽,生动,可爱和稀奇的生物的地方去了。

Photobucket
Carlsberg Sky Tower,会慢慢的旋转上去的,可以让大家以360度观赏周围的风景,可是我们的配套并没有包括在内...(谢谢Donny的相片 :D)

Photobucket
很美的Sky Tower,哈哈,可是相机却没有本事把它完整的装下...

Photobucket
是地,我们到Sentosa的第一站就是海底世界了...

海底世界里,有很多稀奇古怪但又美丽的鱼类和海底生物看。一进了入口出,我们就看见了一个触摸池。触摸池里有一些不同的鱼类,让大众可以伸手进水里触摸各种鱼类。海底世界里还有另外一个触摸池,那就是魔鬼鱼触摸池了。魔鬼鱼是害羞而又温驯的动物,可是它们身上都有一些毒刺是用来自卫的。Huh?魔鬼鱼身上有毒刺?那我们去摸它会不会中刺啊,我怕怕wor!

Photobucket
来来,大家表顾着摸鱼,看过来这边...1...2...3...chak!(我也要拍,可是我是拿相机的人 T-T)

Photobucket
(左)哈哈,YuetLeng摸鱼摸得很开心哦! (右)哈哈,你看那条无辜的鱼被Donny用海星作弄它!!

Photobucket
我 : 哗!你酱大胆去摸魔鬼鱼?不怕有毒刺?
Donny : 怕什么?你看它被我按得毫无招架之力,哈哈!快点帮我拍照!
我 : ........ -.-'''

哈哈,大家放心,其实在触摸池里的魔鬼鱼是可以很安全的去触摸的因为所有的毒刺都已经被专人给去除了。接下来,我们就慢慢的参观接下来的展示厅,还拼命的拍照。

Photobucket
海底世界里美丽的海底生物...(谢谢Donny提供的照片)

Photobucket
左下图的生物是冰海天使(Sea Angel),它们不是鱼类,也不是水母,而是一种无壳的海蜗牛,而栖息地则是在北半球寒冷
海域...

Photobucket
上面两张都是巨型的蜘蛛蟹,而下面两张则是漂亮的水母...

Photobucket
拍了那么多的海底生物,当然也要替自己拍一拍照,对吗? :D

过后,我们就前进到另外一个让人兴奋的地方,就是美丽的海底隧道了。

Photobucket
哎呀,鲨鱼大哥,我们要两个人合照啦,你游过来抢镜头?! :D

Photobucket
鲨鱼大哥,现在才轮到你拍照...1....2..表动表动.....3.......chak!!

Photobucket
来来....我再帮你拍多一张靓仔照...笑一笑啰,对啦对啦,笑到见牙不见眼,酱才对吗,哈哈!

参观完海底隧道后,我们已经把海底世界参观完毕了,接下来,我们要计划一下我们接下来的行程了。为什么呢?不是有导游带队吗?因为我们想要走得更自由,所以我们决定自己安排行程,那才爽吗....

经过讨论后,我们打算先到Beach Station去买Songs of the Sea的票先,然后就过去Dolphin Lagoon看粉红色的海豚表演,过后再去Cineblast看3D Show,接着就看Songs of the Sea和最后就是去Mount Faber的Jewel Box。

Songs of the Sea是一个有名的水上表演,当局用水,火,音乐,镭射灯和电脑影像技术所呈现出来的表演。这个表演只在每个晚上的7点40分和8点40分开始,票价是$6,票可以在Sentosa里的Beach Station买得到。由于每一个看过的朋友都大力推荐说非常棒,是一个必看的表演,加上周末到Sentosa游玩的旅客非常的多,所以我们一定要先去买票,哈哈,有票在手,才可以安心的继续玩下去吗...

大家讨论完毕后,肚子都在打鼓了,就到Underwater World外面的Food Court解决午餐,然后就按原定计划进行了。买了Songs of the Sea的票后,我们就去Dolphin Lagoon看海豚表演了。到了Dolphin Lagoon,我发现我的相机的电力已经不足够了,SiewWeng的相机竟然也是一样,Alamak!一定是刚才在海底世界拼命的拍,拼命的Flash啰!结果在Dolphin Lagoon的时候,我只好乖乖的把相机收好,表拍酱多照片啰。 :(

Photobucket
抵达Dolphin Lagoon了...快快进去...因为我们迟了...

哈哈,我们看见有非常多的游客已经坐满在椅子上了,可是他们坐的地方前面还有沙滩,那我们还等什么,快快去找个靓位子来看表演啰...
Photobucket
哈哈,竟然有一只不怕人的孔雀在沙滩上自由自在的漫步...

Photobucket
海豚们的表演很精彩,我的手也很痒,想要拍照,可是还是忍着了,只拍了3-4张,Hai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e Chian Wedding Dinner @ Nibong Tebal

The World Spiciest Pan Mee(天下第一辣板面) @ Shi Fu Wantan Mee Restaurant (师傅云吞面)

SeShi Birthday - The Cave @ SS2,Petaling Jaya (Part 3 - Fin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