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 - 圣诞新加坡之旅 @ 回KL啰!!!

MERRY CHRISTMAS!!!圣诞节快乐!!!

来到了新加坡之旅的最后一天,我们将会和来新加坡的时候一样,坐火车回去KL。同样是火车,可是这次是坐而不是睡,我们还真的担心8个小时的车程该怎样过。由于前一晚大家都shopping的很累,加上这几天累积下来的劳累,哈哈,大家都睡得比较迟。结果下场是怎样呢?哈哈,还真的是惨不忍睹,非常的狼狈。

大家起床梳洗完毕后,狼吞虎咽的把杯面吃完后便赶着在12点checkout。由于我们的火车将会在1点正准时开跑,我们都在忧虑着是否赶得及上火车,也在犹豫着是否该搭taxi或MRT。过后,我们还是打算搭MRT因为怕搭taxi会遇到交通阻塞。一踏出hotel门口,就发现在下着雨,wahlau老天爷要酱来对我们meh....?结果怎样,当然是硬着头皮冲向MRT站loh...Haih,我前后背着两个背包,手上拿着一个旅行袋就一直冲,半路由于下雨弄到我的拖鞋很湿,竟然在过马路时拖鞋也脱了,赶快转回去穿回再往前冲。

我们大家都在和时间比赛,下了Tanjong Pagar MRT站后,我们不确定该怎么样走去火车站,因为来的时候我们都是跌跌撞撞才找到MRT站的。可是时间不允许我们犹豫了,我们凭着大概大概的记忆,继续狼狈的半走半跑向火车站冲去。大概在12点55分左右,我们终于抵达火车站了,官员们看见我们那么狼狈的样子,叫我们赶快跑去让柜台检查passport和行李,然后快快上火车。

YES!!我们终于赶上了火车,我们一上火车后,火车就开动了,谢天谢地!!找到了我们的位子后,我立刻拿了干净的衣服裤子到厕所换掉全身已经湿透了的衣服和裤子,然后就坐下来定下惊,哈哈!过后,我们也没有忘记在火车上拍照留念。

Photobucket
我们在火车上买了一些饼干和零食后就开始拍照了...YuetLeng坐在蛮舒适的椅子上享用饼干,哈哈!

Photobucket
SiewWeng,PeiChin和我....

Photobucket
Chye和Donny....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开心的新加坡之旅。这次的旅途随大家虽然都很累,可是相信一定为大家带来了很多的快乐,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希望以后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再出游吧!

*** 哈哈,虽然回程是那么的狼狈,可是也没有搞到大家不开心。我们就以这个教训来提醒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都不因该再犯同样的错误吧,也期待下次可以再一起去旅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e Chian Wedding Dinner @ Nibong Tebal

The World Spiciest Pan Mee(天下第一辣板面) @ Shi Fu Wantan Mee Restaurant (师傅云吞面)

SeShi Birthday - The Cave @ SS2,Petaling Jaya (Part 3 - Fin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