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 - 圣诞新加坡之旅 @ 酒店和Bugis

早上6点多7点,我们都陆续起身了,因为我们已经接近新加坡了。火车上的工作人员派了新加坡入境表格给我们,填妥后就让移民局的官员检查,然后 就过新加坡 了。到了新加坡Kastam,我们让官员检查护照和行李后,再上火车到Tanjong Pagar终站。Phew,大约9点早上,我们终于到了新加坡。
Photobucket
起床了,填好入境表格后,等Kastam官员来检查...

Photobucket
Yeh!!!过新加坡了,太阳升起了,我们的目的地也不远了...

Photobucket
哈哈,经过了十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了!

我 们一出Tanjong Pagar火车站后,没有看见任何的MRT站,也没有看见路牌有指向哪里有MRT站。所以我们就随其他火车乘客走,可是到了红绿灯,有些走东有些走西,我 们该走哪里呢?直直走咯,哈哈!然后问了一些路人后,我们终于找到Tanjong Pagar MRT站了,路在口边嘛,哈哈!

Photobucket
这就是Tanjong Pagar火车站的外貌...

我们买了EZLink卡后,就往Aljunied站去了。我们这次住在Geylang区,是有名的红灯区。街上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有不少穿着蛮暴露的女郎,果然是闻名不如一见。 =.='''
我们吃了一点东西后,找到了我们住的Hotel 81,就在Lorong 18 Geylang。

Photobucket
搭MRT从Tanjong Pagar 到 Aljunied,很久没有搭过新加坡的MRT了,无论速度,冷气和车厢,都比大马的LRT快,冷和多...

Photobucket
走向酒店的途中拍下的路牌...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们住的酒店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住的房间里面的摆设...

我 们丢下行李,冲凉和小休片刻后,就去我们的第一站 - Bugis。从Aljunied到Bugis MRT站后,跟着地铁站内的指示牌,很容易就到了Bugis Junction。这是一个购物广场,人流很多,我们逛到饿了,就去医肚子,然后再继续逛。很多商店都在举行大减价,所以我们都逛了一些服装店,然后看看 档口卖的一些精品,也到SaSa去狂试香水,因为听说新加坡卖的香水都很便宜。我们是到SaSa试了味道后才在后来到朋友介绍的商店购买。

Photobucket
在Bugis MRT站内拍照留念,哈哈!

Photobucket
YuetLeng,Chye,Donny 和我在Bugis Junction里...

Bugis Junction 里有很多电影 - The Golden Compass 的摆设和装饰,然后也有美丽的公主摆设,不知道是不是另一套电影 - Enchanted 的白雪公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很多电影 - The Golden Compass 和 美丽的公主的摆设,还有一些档口在卖精品,档口的两旁都是商店,看似室外,可是其实是室内,还有冷气。是不错的逛街地点,可是人很多,很拥挤...

逛完了Bugis Junction后,我们将会去到新加坡的另一个旅游区 - 牛车水(Chinatow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e Chian Wedding Dinner @ Nibong Tebal

The World Spiciest Pan Mee(天下第一辣板面) @ Shi Fu Wantan Mee Restaurant (师傅云吞面)

SeShi Birthday - The Cave @ SS2,Petaling Jaya (Part 3 - Fin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