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 - 圣诞新加坡之旅 @ Orchard Road

来到了新加坡之旅的第四天,也就是圣诞节前夕,我们按照原定计划,要到新加坡著名的Orchard Road倒数。可是在还没有去Orchard Road前,我们去了Queenstown,接近Ikea的一间专卖运动商品的商场逛一逛,看看有没有价廉物美的运动鞋。

过后,我们就乘搭巴士到Orchard Road去了。新加坡的公共交通系统真的做得很好,手上有一张Ezlink,真的可以说是通行无阻了,哈哈!

Photobucket
Yeh!!到了Orchard Road,Lucky Plaza是我们首先进去逛的商场...

逛完了Lucky Plaza,我们就过去对面的Wisma Atria Shopping Centre吃午餐。吃完了午餐我们就在里面逛逛,然后就过去隔壁的Ngee Ann City继续逛。

Photobucket
Ngee Ann City的外貌,里面还有著名的Takashimaya...

哗,这间商场看来蛮受新加坡人和外国游客喜爱的,广场内真的是人头攒动,恐怖!我们还在入门处的LV看见许多LV的拥簇在店外大排长龙,我想因该是LV方面要确保他们的每一个顾客都可以舒适的在店内购物,所以限制可以进去店内的顾客人数吧。我们在广场内闲逛到每一个人都喊脚痛,才到广场外面找地方坐下来休息。

Photobucket
在Takashimaya里,有一棵很大的圣诞树,Chye,Donny 和我就合照留念...

休息够了,我们就争取时间,继续往前走,过后Pei Chin看见对面的The Centrepoint有Robinsons,就说要进去,所以我们就进去Centrepoint里逛逛。

Photobucket
在Ngee Ann City外,我们看见了Braun Buffel的圣诞树,大家当然不放过拍照的机会啦,哈哈...

Photobucket
Wah!当我们从Ngee Ann City出来,在Orchard Road漫无目的往前走不久,看见了法拉利和劳斯莱斯喔!

Photobucket
和YuetLeng在The Centrepoint的合照...

Photobucket
逛完了The Centrepoint,我们离开时已经天黑了,美丽的灯饰也亮起了...

Photobucket
我们六个瓜在The Centrepoint的合照...

Photobucket
在The Centrepoint的外面,看见很美的Robinsons招牌...

Photobucket
新加坡政府今年以童话为主题来布置Orchard Road...

过后我们就往Paragon的方向走去,途中经过外观很美很有特色的Singapore Visitors Centre,就打算进去参观。里面有设立柜台以方便替有疑问的游客解答问题,他们也有提供很多关于新加坡旅游的资料,全部都是免费提供哦!哈哈,可笑的是,今天已经是我们逗留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了,不过我们还是拿了不少旅游小册子,下一次到新加坡的话就可以用了。

Photobucket
Donny,Chye,PeiChin,SiewWeng和YuetLeng在Singapore Visitors Centre外合照留念...

我们在Singapore Visitors Centre里也随口问了工作人员关于当晚的倒数活动,过后才发现原来他们在圣诞节前夕并没有任何的倒数和庆祝活动。我们听了当然觉得蛮失望的,原本以为想乘圣诞节过来新加坡看看他们如何庆祝的,哈哈,没有想到他们是在圣诞节当天才会有庆祝活动。=.="
没有办法,我们继续走到Paragon,看见有很美丽的圣诞树,就继续拍照啰...

Photobucket
我们三个瓜在Paragon的正门口摆了几个傻Pose....

Photobucket
过后又在Paragon的圣诞树树前继续颠... :P

Photobucket
最后当然要拍一张正经的啦....

拍完照后,接到YeowChong的sms说他将会和他的弟弟在Merlion那边Countdown,于是我们也打算去那边meet他,顺便碰碰运气,看那边有没有什么倒数活动。我们到了Merlion,也是有许多的人在这边聚集。10,9,8,7,6,5,4,3,2,1........Merry Christmas!!!哈哈,原来这边也是没有举办任何的倒数活动,都是群众自己在倒数,哈哈,显啊!

Photobucket
抵达Merlion后,在等待他过来找我们时,突然YuetLeng和Chye遭到攻击,是谁那么大胆呢?

Photobucket
原来是YeowChong,看他左手一支,右手又一支,我们手无寸铁,只好任由他喷啰,哈哈!

过后和YeowChong闲聊一下后,大家都已经很累了,于是我们告别后就回去酒店休息,我们的新加坡之旅也接近尾声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e Chian Wedding Dinner @ Nibong Tebal

The World Spiciest Pan Mee(天下第一辣板面) @ Shi Fu Wantan Mee Restaurant (师傅云吞面)

SeShi Birthday - The Cave @ SS2,Petaling Jaya (Part 3 - Fin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