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 - 圣诞新加坡之旅 @ 圣淘沙(Sentosa) Part 2

看完了精彩绝伦的海豚表演后,我们就去看Cineblast 3D Show。这个show是跟云顶高原的差不多一样,我们坐在特制的椅子上,然后戴上特别的3D眼睛,感受自己是在故事里的角色,椅子也会随着摆动。我们这 次看的show是讲述一根树桐被砍伐后然后被送去加工的过程。说真的,我本身不太喜欢这个show因为故事很差,然后画面也不美,玩完出来还要觉得不是很 舒服,哈哈!

Photobucket
Sentosa的Cineblast,觉得并不是很好玩...

对了,在我们进去Cineblast之前,我们都在担心相机的电池不够电,所以想着可以在哪里充电。结果我们遇到了在开始时我们的导游,哈哈,于是我们请 他帮一帮我们,他也去帮我们问了两个地方,可是都没有办法可以帮我们,不用紧,我们也不好意识麻烦他了。看完了Cineblast的show过后,因为接 下来要等7点40分的Songs of the Sea,看看时间还有一小时多,我就提议去Coffee Bean看看有没有地方可以充电。到了Coffee Bean,真的看见有插头可以充电,我也觉得很幸运,因为我连充电器都会带出来,哈哈,天助我也!

Photobucket
Yeh!!!!!Coffee Bean里有插头在桌子旁,我们可以在这边帮相机的电池充电了...

哈哈,还真的觉得蛮幸运的,我们大家都说如果不是找到地方充电,等下回去给照片朋友们看,他们还以为其实Sentosa就只有一个海底世界罢了。我们在等电池充电的时候,也买了一些饮料,一边休息劳累的双脚,一边享用美味的Ice Blended,让自己也充一充电。:D

Photobucket
YuetLeng,我,Chye 和 Donny...

Yoyoyo...充完电后,是时候去Beach Station看期待已久,好评如潮的Songs of the Sea了。到了Beach Station 后,我们一进场,又看见很多游客已经入场了,还好我们还找到不错的位子。可是,有一点让我不太开心的是由于下着绵绵细雨,坐在我前面的游客竟然自私自利打 开雨伞遮雨,也把我的视线挡着了。我们尝试叫他把雨伞收起来,因为大家都是在淋雨,可是他把我们的话当耳边风。算了吧,表演开始了,我也懒得理他们...

Photobucket
美丽又精彩的水上表演...真的是在Sentosa里觉得最值得去看的表演,绝对值回票价!

Photobucket
表演结束了,散场了.....拍照留念先....hehe....

看完了那么精彩的表演后,我们就到那个很美丽的地方去看看。什么很美丽的地方呢?哈哈,我也不清楚,我们刚才走着去看Songs of the Sea时,就看到远处有一个很漂亮的地方,那个地方有很美丽的灯。

Photobucket
蓝色,紫色,橙色,青色.....一直在变的颜色,把我们给吸引过去了....

Photobucket
哗!走到这个地方的最高处竟然还可以看多一次免费的Songs of the Sea...我们当然不要错过这个买一送一的机会啦,哈哈!

看完了免费的Songs of the Sea后,我们就在这个地方走走拍照。我们继续往前走不久,我们竟然看见了Sentosa里的Merlion。这个Sentosa的Merlion颜色虽 然有一点奇怪,可是它是新加坡最大的鱼尾狮,而且还是我们到新加坡后第一次看见有名的新加坡地标,当然我们又花了不少时间在这边拍照啰,哈哈!

Photobucket
紫蓝色的Merlion,有一点很诡异的感觉hor.....哈哈! :D

我们跟Merlion拍完了照后,就往我们今天的最后一站出发了,那就是Jewel Box。我们到了缆车站,就乘搭回到Harbour Front的缆车,现回到Harbour Front,可是不用下缆车,我们再继续上Mount Faber看Jewel Box。我们在搭缆车上Mount Faber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很高很美的圣诞树,我们就希望缆车走快点,因为手很痒了,要上去拍那棵圣诞树了。就当我们差不多抵达时,圣诞树竟然不见了! Wahlao,要酱对我meh?

Photobucket
抵达了Jewel Box,有很多美丽的圣诞树...

抵达后,看见一些清洁工人在清理地上看起来像雪花的泡沫,就知道刚刚下完“雪“啰!显啊,上到来大棵又美丽的圣诞树没有了,下假雪又刚刚没有,唯有等下一 轮啰!>"< 于是我们到处走走拍照,看看Jewel Box有些什么。Jewel Box里有精品店,有高级餐厅,还有Function Room。 Photobucket
YuetLeng,SiewWeng和PeiChin...

Photobucket
YuetLeng和美丽的圣诞树....

Photobucket
等了一段时间,终于又下假雪了!

Photobucket
三个兴奋的家伙,哈哈!

假雪营造出了圣诞节的气氛,也让大家的心情增添一份愉快,可是为什么那颗美丽的圣诞树还没出现呢?等了又等,我也忘记等了多少年,哈哈,终于看见了!

Photobucket
其实这颗巨型的圣诞树的真身是一个通讯塔,可是挂上了美丽的灯饰后,真的是美丽极了!

Photobucket
大家盼望已久的圣诞树终于又亮灯了,当然要拍一张照留念啰!

过后,大家都带着疲惫的身体回酒店休息去了。就这样,我们在新加坡旅游的第二天结束了。虽然大家看起来都很累,可是相信大家都对这一次的圣淘沙之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明天,我们将会meet YuetLeng的朋友ShwuShya,他将会带我们出海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e Chian Wedding Dinner @ Nibong Tebal

The World Spiciest Pan Mee(天下第一辣板面) @ Shi Fu Wantan Mee Restaurant (师傅云吞面)

SeShi Birthday - The Cave @ SS2,Petaling Jaya (Part 3 - Fin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