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 - 圣诞新加坡之旅 @ Imperial Cheng Ho Tour/Vivo City/Bugis Street

来到了我们新加坡之旅的第三天,我们今天将会meet YuetLeng 的朋友ShwuShya,她将带我们坐船出海!早上大家依依不舍的从温暖的被窝爬起身,梳洗完毕后我们就去吃早餐,然后就搭MRT到Harbour Front站去meet ShwuShya。过后我们就到Harbour Front Centre去买船票,由于船就快要开了,我们买了票后就可以立刻上船了。

Photobucket
Watertours...上了船后,就立刻上去顶层拍照啰!

Photobucket
船的设计很有古代中国式的味道...

Photobucket
码头还停泊了Star Virgo...

Photobucket
来来来,快快拍照留念,哈哈!

这艘船是依照明朝郑和的船所造的,所以看起来很有古代的味道,哈哈!这一趟water tour将耗时两个小时半,我们在船上吹吹风和拍完照片后,觉得很热,就到有冷气的船舱里坐下谈天和讨论接下来的行程。我们的船将会经过Tanjong Pagar Container Port,Sentosa,Kusu Island和St John Island。然后我们的船会停在Kusu Island让我们到岛上的庙去参观,在抵达Kusu Island之前,船上的服务生已经准备好茶点让我们享用。

Photobucket
Yeh!!!有茶点享用,来得正是时候,肚子饿了啦...

Photobucket
抵达Kusu Island了,我们下船后先和郑和号拍照留念...

Photobucket
当然也不可以忘记和Kusu Island的招牌拍照留念啰,hehe...

岛上的庙宇并没有什么吸引我们的地方 :D,于是我们就到处走走拍照。

Photobucket
在远处拍一张我们乘坐的船...

Photobucket
Kusu Island也称为龟屿,所以当然会有龟在岛上啰,我们也当然有跟龟龟拍照,不过是假的龟,哈哈!

过后,我们还在兴奋的拍照时,我们突然听见船发出响亮的汽笛声,我们就赶紧往船的方向冲去。哈哈,我们是最后上船的一批游客,不好意思啰,让其他游客等 :p 过后我们就开始回程了,在途中我们的电话还收到了奇怪的sms。

Photobucket
哈哈,不确定我们是否有越过印尼的边境呢...居然还收到印尼电讯公司的sms...

在回程中大家坐在冷气还蛮冷的船舱内,所以都觉得睡意很浓,哈哈!下船后,ShwuShya带我们到Vivo City逛逛和到顶楼看那棵巨型圣诞树。

Photobucket
在Vivo City顶楼的圣诞树...

Photobucket
在Vivo City里的一棵Swarovski水晶圣诞树...

逛完了Vivo City后,ShwuShya就带我们到Bugis吃美味的鸭饭。我们搭MRT到Bugis站后,走进Bugis Junction再从Mos Burger的出口出到街道上,对面就是了!

Photobucket
友记家传鸭饭...

Photobucket
小小的档口,可是顾客却很多哦...看到一只只的鸭,喜欢吃鸭肉的你流口水了吗?哈哈...

Photobucket
这里卖的是卤鸭,饭则好像是糯米饭,我点的卤鸭饭还有卤蛋,卤豆腐和一碗美味可口的汤,赞!

过后ShwuShya就带我们到Bugis Street,女生们到这边一定很兴奋,哈哈,因为实在是有太多的衣服,鞋子,裤带,耳环等等。因为里面实在太多人了,也蛮狭窄,所以我并没有多大的兴趣逗留在里面。我们相约一个半小时后再见,就和Donny走马看花,然后到一间咖啡厅喝水等她们,哈哈!

Photobucket
这里就是Bugis Street的入口处,可以说是一个购物天堂,因为里面卖的东西很多,让然人眼花缭乱...

接下来,我们的next destination就是............鱼尾狮(Merlio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e Chian Wedding Dinner @ Nibong Tebal

The World Spiciest Pan Mee(天下第一辣板面) @ Shi Fu Wantan Mee Restaurant (师傅云吞面)

SeShi Birthday - The Cave @ SS2,Petaling Jaya (Part 3 - Fin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