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hai & Korea 上海&韩国之旅 : 启程

不知道sot了哪一条根,突然间想写之前到国外旅游的游记,可能是最近老板宣布明年的company trip将会再去韩国,可能最近在佳礼读了很多游记,让我想把我的旅程也记录下来吧...

话说在一年多两年前,在一次全体员工的会议上,老板竟然不可思议的告诉我们company trip将会到韩国,我听了简直是兴奋到了极点,因为做梦都没有想到前年(2009年)的company trip我们只前往关丹游玩,今年竟然有机会出国旅游,而且还是韩国,wooohoooo~~~~

这个旅程,不知道还记得多少,能记得的都会尽量写下来,好让我以后可以好好回忆...

这是一个6天5夜的旅程,会先从吉隆坡到上海浦东机场,参观豫园和城隍庙一代,再回机场转机到韩国...

Photobucket
由于我们的班机是在半夜三点多起飞,我们被吩咐凌晨12点左右抵达机场集合..大伙集合后老板就负责登记手续..

Photobucket
搞定后,拿了boarding pass就准备到特定的gate等待登机..恰好当时上海正准备着世博,同事们看见可爱的世博吉祥物就忍不住和它合照...

Photobucket
我们全部在transit train里的合照...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国旅游,大家都很兴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候机室又在不停的拍照...

Photobucket
飞机准时在三点多起飞,我在这大概是四个小时多的行程中睡得并不好,中国东方航空的位子和亚行一样都很窄..在降落的一个小时前,我们每人得到一份早餐,看起来蛮好吃,可是由于睡眠不足,我尝了一口后即可想吐,哈哈还是别碰好了 =_=|||

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时是大概8点早上(呵呵,看照片的拍摄时间才知道的),外面看起来刚下完雨,天气很冷,我喜欢 XD

- 待续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Yee Chian Wedding Dinner @ Nibong Tebal

The World Spiciest Pan Mee(天下第一辣板面) @ Shi Fu Wantan Mee Restaurant (师傅云吞面)

SeShi Birthday - The Cave @ SS2,Petaling Jaya (Part 3 - Finale)